close

今天原本是要抓一隻怕人的小黑米克斯做TNR

但小黑警覺性太高 抓不到..失敗了

在圍捕的過程  遇到威利小子 他是固定待在歷史博物館附近的米克斯

很乖巧 所以警衛跟我們說 他叫WILLIE威利 也是隻浪犬 公浪犬

 

非常親人 個性非常溫馴的WILLIE 摸摸他的頭 為他套上項圈 他有點緊張 但還是乖乖讓我們戴上

沒被上過牽繩的WILLIE 上了牽繩 變不會走路了 我拿起毯子 捧著他的臉 摸摸臉頰 安撫著他 再將他抱起來 抱上車 帶去醫院安排結紮

 

去醫院路上 WILLIE一開始很緊張 後來關上車窗 一下子他也安靜下來了  真的很乖的孩子

WILLIE身體是白色的 臉上有對稱的淺褐色紋路 好黑的鼻子 好紅的舌頭

 

我要再說 威利真的超級乖的 都沒有叫 抱他也不掙扎 真的好乖

我好捨不得在他的耳朵上留下浪犬TNR的記號 剪耳

可以不要剪耳嗎  我想幫你找家...

 

威利.JPG 

這張照片是威利在我車上拍的 因為已經是晚上 拍得不清楚 有機會我再上傳清楚的照片!

有人願意給威利一個溫暖 不離不棄的家嗎  他真的很乖喔~不亂叫 中型犬

請大家幫忙轉PO 給威利一個甜蜜的家 幸福快樂的過年

願意給他一個家的請跟我聯絡喔!!

cindycloud@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ro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