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像一般愛狗的人一樣  每天上網看到這些在收容所裡面臨安樂死的毛小孩

心裡有多麼不捨 他們心裡有多害怕 多希望有人能拉他們一把 救他們逃出這座死牢

我也曾經因為看這些文章覺得心裡很難過  所以逃避  不去看

但是..我逃避了  孩子能逃得了安樂死的命運嗎?

 

2010/11/12 這天 我決定從燕巢收容所帶出兩隻拉布拉多 (饅頭媽的網誌 燕巢收容所志工)

原本 我計畫11/17號再去帶 但饅頭媽告訴我 母拉拉的健康狀況讓她很擔心

因為母拉拉得到菜花 陰部一直在流血 一旦收容所所方發現這問題 就會安排安樂死, 另一個原因我本來要帶出另一個米克斯4號 饅頭媽很推薦她 但遲遲都無人認養

而12號這天是米克斯要安樂的日子 所以決定12號去帶出  但很遺憾的 米克斯在12號就當天使離開我們了  我們未曾見過面

但我知道 妳沒等我去救妳 妳就走了 我還是難過的哭了

 

12號這天 我託朋友幫我領出這兩隻拉拉 母拉拉Yuni(尤妮) 公拉拉Markoo(瑪庫)

感謝愛心媽媽在動物醫院幫助這兩個孩子做健檢 我因為工作關係 到晚上5.6點才到醫院

Yuni的健康狀況真的比較糟

四合一驗出心絲蟲 犬型&馬型艾利希體  菜花 腹部有凸出一塊不小的瘤

菜花在治療過程 狗狗會很痛苦 由於菜花是傳染性疾病 醫院幾乎都不收留住院

(真的很感謝愛心媽媽的幫助 不僅幫我帶出菜花母拉拉 幫忙帶去看醫生 甚至願意幫我照顧她)

 

YUNI是很乖的孩子 這麼多的病痛纏身 她仍然不吵不鬧 配合醫生叔叔的步驟檢察

YUNI討摸摸的臉.jpg 

乖乖的檢查身體 饅頭媽有提到 YUNI有菜花由此可見 她已經在外面流浪好一陣子了 看乳房的情形應該有生育過 (為什麼在流浪的時候沒遇到好心的人呢><)

YUNI準備打菜花第一劑治療.jpg 

YUNI也驗了腸炎&四合一 腸炎呈現陰性通過 所以暫時先不用驗犬瘟

四合一就很糟糕 驗四項中三項 心絲蟲的治療也是很難受的 YUNI真的好辛苦

YUNI驗腸炎 ---可喜可賀  陰性.jpg 

菜花狀況很不好 一直在滴血

YUNI菜花  很嚴重.jpg 

左側腹部有一凸出腫瘤 醫生有抽吸送檢驗了

YUNI左腹邊的瘤  等菜花治療完再.jpg

打針之前先量一下體重

YUNI本週體重  28.95KG.jpg  

從收容所帶出來馬上就送到醫院 進行菜花治療 YUNI乖乖的打治療菜花的第一劑 孩子~妳有4~6劑需要治療 一星期一劑 加油!

YUNI打第一劑菜花  很乖巧.jpg 

打完針了 YUNI露出難得的笑容

YUNI今天治療結束  笑一下.jpg 

YUNI在收容所的照片 饅頭媽說YUNI不常起身走動 看起來好鬱卒 這孩子因為一身的病 一定很痛苦

燕巢癱瘓母拉拉.jpg 

YUNI 妳是個乖小孩 不吵不鬧 希望幫妳恢復健康後 能為妳找到好人家!


 

還有另一個孩子 公拉拉Markoo 瑪庫

這孩子很年輕 約1~3歲 牙齒還算乾淨 進收容所的時間應該沒有很久 體力還算不錯

到了醫院有點緊張

MARKOO 活潑的孩子

跟YUNI姐姐一樣 治療前都先量一下體重喔! 聽說你不安的一直扭動 差點扭傷了愛心麻麻的手

MARKOO  

有點偏瘦 (有看到他有戴項圈嗎!?收容所裡其實一半以上的孩子都有項圈,拜託有養貓狗的主人們,就算你們認為不會讓他們出門不會走丟,拜託一下!帶他們去打個晶片吧!給他們一條回家的路!有多少帶著項圈的孩子沒人認養就這樣枉死了)

MARKOO有點瘦 

檢驗腸炎&四合一 腸炎陰性通過 暫不驗犬瘟 四合一中了犬型艾利希體(孩子如果在收容所再待久一點 抵抗力一天天削弱就甚麼都中了)

MARKOO腸炎陰性四合一艾利希體.jpg 

血檢 正常

MARKOO血檢報告  正常.jpg

MARKOO在收容所的照片 很帥吧! 鼻短嘴管粗超帥的!希望調養後可以順利找到好人家喔!

MARKOO.jpg 

 

 目前檢驗的醫療費用已經一大筆 接下來菜花跟心絲蟲的花費是破萬

我想很多人跟我一樣 會因為無法照顧他們 無法負擔醫療費用而遲遲不敢出手就他們

但..我自己的兩個孩子 每晚睡得香甜打呼 讓我想到受苦的孩子 我就心疼 先救出來吧! 讓我們一起為他們籌醫療費

1. 四合一 500*2=1000 (YUNI&MARKOO)
2. 生化+血檢 =700 *2 =1400 (YUNI&MARKOO)
3. 腸炎檢測(測病毒性腸炎 )=500*2=1000 (YUNI&MARKOO)
4. 8合一預防針 (目前只有公拉拉先施打) 300(MARKOO)
5. 菜花 (還沒有確定金額) 一劑約1300~1600 打4~6劑
6. 艾利希體的部分 ----由愛心網友幫忙先支付

目前Yuni Markoo都待在愛心麻麻那裏照顧
愛心麻麻說菜花的部分 傷口已經收縮了 不再流血
但是 昨天不知為什麼 食慾不太好 有吐 但大便正常
所以
今天有回診
醫生 量了一下體溫 沒有發燒
順便抽一下左側腹部的瘤 看看是實心還是 有膿
(結果應該是實心)
先開了一點止吐的藥,噴了一次蚤不到.

PS.醫療費的部分是醫生給愛心麻麻的優惠,純屬個案
收據部分 等下次回診 會再請醫師開給我!

懇請大家幫助YUNI MARKOO渡過難關,雖然醫療費用之後還有中途寄養的費用. 再一起想辦法吧!

如果願意幫忙YUNI & MARKOO的請告訴我,如果沒辦法的,拜託幫忙轉PO.

讓更多人看見YUNI & MARKOO 讓他們有更多受到幫助的希望

感恩大家!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VIVNE $1000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

 


 

2010/11/21 更新

昨晚 YUNI 回醫院打第二劑的菜花化療針


拜託大家給YUNI 加油打氣 如果可以幫助醫療類的拜託拜託幫忙 一百兩百真的不嫌少

沒有能力金援的 拜託幫忙轉PO 讓YUNI 有更多機會被看見! 拜託了!

IMG_0317.JPG

IMG_0318.JPG 

IMG_0320.JPG

IMG_0321.JPG

 IMG_0325.JPG

IMG_0327.JPG

IMG_0329.JPG

 IMG_0332.JPG

 IMG_0337.JPG

 IMG_0340.JPG

 IMG_0343.JPG

 IMG_0348.JPG

目前收到的募款
VIVNE 1000
fanfan 5000
不願公布姓名 300
不願公布姓名 300
共6600

目前醫療費6700-6600=100
往後還有四劑化療1500*4 還有心絲蟲治療 結紮跟腫瘤取出一起..
這些費用都還是個大缺口

拜託大家 幫幫YUNI
如果沒辦法幫忙的 拜託幫忙轉PO!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ro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